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时间:2019-02-19 16: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下午,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严规距、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会议精神,宣读了厅党组《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对全系统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行部署,明确了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具体安排和组织领导。

胡春武强调,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要坚持“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多推虚浮”,准确把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坚决纠正“多、推、虚、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主要表现。三要围绕“学查改立”,紧紧扭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关键环节,依据实施方案,突出重点内容,抓住关键环节,充分准备,严密组织,确保有序有力推进。四要坚持从严从实,切实加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要以“三严三实”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确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厅班子成员,厅机关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厅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