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牢牢抓住“严、实、常” 擦亮监督“探照灯”

时间:2019-02-19 15: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会会议精神,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提出要牢牢抓住“严”“实”“常”三个环节,力促集中整治见实效。

突出一个“严”字。监督政治责任落实不含糊,积极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党组扎实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督促贯彻新发展理念、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加快制造强省建设、构建开放发展新格局等政策措施落细落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突出一个“实”字。夯实整治的基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为主要内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活动,推动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大起底,坚决查处空乏表态、应景造势、敷衍塞责、出工不出力等问题。

突出一个“常”字。准确把握“十力戒十做到”管总要求、长期要求,深化“三查三问”,通过经常性地抓排查、抓整治、抓规范,狠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坚定“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较真的精神,精准执纪问责,坚决破除“多、推、虚、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表现。(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