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开展作风建设异地交叉互查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时间:2019-02-08 08: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春节期间,六安市纪委监委统一布署安排,分别从金寨县、舒城县、霍山县、裕安区、叶集区纪委监委抽调人员,组成5个检查组,由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带队分赴县区开展作风建设异地交叉检查。

各检查组深入县区有关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窗口服务单位,采取查阅账目、实地走访、暗访等方式,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超标准接待,以及作风“漂浮”“躲推”“拖糊”等问题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各组将梳理检查情况,形成书面报告,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将进一步核查,对顶风违纪者将严肃处理。

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布署安排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异地交叉检查专项行动。

检查组在霍山县某一大型超市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公款购买购物卡情况。

检查组抽查公车运行轨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公车情况。

检查组在叶集区税务局调取有关机关事业单位公款消费等情况。

检查组在裕安区某单位查看是否存在滥发津补贴、违规公务接待等情况。

据悉,春节期间,六安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还将通过警示提醒、明察暗访、通报曝光等多种方式,严明纪律要求,打好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组合拳”,严防2019年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