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黄山区:对职能部门节前履职纠“四风”进行约谈提醒

时间:2019-01-11 08: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确保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日前,黄山市黄山区召开2019年度节假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会议,对职能部门节前认真履行监管职责进行约谈提醒,部署2019年度节假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立足责任分工,把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工作来抓。落实好日常监管职责,相关问题的线索移交、整改落实和问责处理等,要由分管领导、具体责任人分别签字背书,纳入“两个责任”痕迹管理。

会议要求,要健全长效机制。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认真履行好组织协调职责,加强与驻在单位党委(党组)的沟通协调,加强监督检查。以落实“四个一”机制为切入点,进一步强化跟踪问效,巩固完善提醒教育在先、明查暗访跟进、线索分类移交、查纠惩处严厉、通报警示于后的工作模式,建立健全防治“四风”问题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严格责任追究。对相关工作监管不严,维护党的纪律不力,以及对问题线索故意隐瞒不报或有案不查,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相关规定,坚决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