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作风不实 对相应责任人作出诫免谈话

时间:2018-11-09 16: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黄山市屯溪区纪委监委针对九龙园区管委会在推进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区委工作例会决办事项中,没有严格按照时序目标要求完成目标任务,新增工业用地、低效企业腾退、企业欠税款限时清收等个别重点工作中仍然存在作风不实、效能低下、履职不力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相应责任人作出诫免谈话、批评教育等处理。

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增工业用地、低效企业腾退、企业欠税款限时清收等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完善园区周工作例会制度,做到上周工作有结果,下周工作有安排,并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意见,推进工作进展。

强化效能建设。由园区纪工委牵头,在园区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工作不实、效率不快”专项整治活动及效能建设提升行动,深刻剖析、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倒逼作风和效能建设,确保全体工作人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升工作效能,强化执行力。

强化履职尽责。班子成员主动认领存在问题,将区委、区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细化分解,指导各处(室)认真制订整改方案、制定整改实施日程表,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坚持标准不变、力度不减,以“钉钉子”精神,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限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对未完成事项紧盯不放,整改不到位决不放手。对需要长期坚持的事项,一以贯之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黄山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