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纪委书记“上台”为70党校学员上廉政课

时间:2018-11-09 15: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黄山市黄山区纪委书记走上讲台,为该区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7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课。

纪委书记从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开篇,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作了深刻剖析,同时运用近年来该区所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学员切实增强做好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在培训课程和理论宣讲中,先后安排《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国共产党人信仰的魅力》《坚持打好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纪检监察工作知识讲座》《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反腐与维稳工作》等系列课程,通过学习培训,让每位学员努力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涵丰富,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是一场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及时雨,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