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青阳:为村两委正职上好 新《条例》“第一课”

时间:2018-11-05 16: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换届以来,我们想只要干好本职工作,不犯错误就行,觉得新纪律处分离我们很远,跟我们没什么大关系。但通过这次专题培训,我感到新《条例》离我们这么近。”参加完新一届村“两委”正职训班后,青阳县朱备镇东桥村党总支部书记方延胜说道。

近日,青阳县举办新一届村“两委”正职培训班,培训班上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为该县220余名村支书记、主任上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解第一课。该负责人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对《条例》新增内容、修订部分和“八大”亮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使新一届村支部书记对新《条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各村支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新《条例》颁布后,看了条文,印象不深。这个“第一课”后,用身边事例通俗讲清了条例要求,也让我知道了红线在哪。今后,我们都要用好《条例》这面镜子,多照照不足,争取做得更好。”杨田镇缑山村村委会主任何春芳说。

据悉,下步该县纪委监委还通过开展“廉政书画大赛”、廉政农民画创作和成立宣教小分队进行宣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全县大力开展《条例》学习宣传活动,弘扬清风正气。(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