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持续深化专题警示教育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11-02 10: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埇桥区委召开全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全区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拓展教育成果,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埇桥新局面。

会议指出,全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以监督执纪为硬招、纪律规矩更加严明,以政德修养为根本、政治生活更加规范,以整顿提升为抓手、干部作风更加务实,以“关键少数”为示范、引领带动更加有力,以发展成效为标尺,担当作为更加彰显,专题警示教育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持续攻坚,进一步增强抓好问题整改的毅力和恒心。各级党委(党组)及其主要负责同志必须持续加压、紧盯问题,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要亲抓责任落实,持续压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层级责任,确保力度不减一分。要真抓问题销号,紧盯警示教育查摆问题、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和从严治党中的新问题,建章立制,盘点销号,确保整改不落一项。要狠抓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全面整改,确保范围不缩一毫。要常抓制度建设,织密制度笼子,扎紧制度口子,确保执纪不让一寸。

会议强调,要巩固成果,做好转化,进一步增强推进埇桥发展的动力和决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学透政治理论、严守政治规矩,在推进从严治党上狠下功夫。要坚持新担当新作为,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狠下功夫。要坚持补短板强弱项,按照中央和省“六稳”要求,全力抓好“双轮驱动”、脱贫攻坚、巡视整改、文明创建、环保整改、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