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黄晓武: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时间:2018-10-24 10: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牢记“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告诫,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政治意义。抓好巡视整改是坚持“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抓手,是实现转型崛起的有力保障。我们要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真正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牢牢抓在手中,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要坚定“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的决心,坚决完成巡视整改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聚焦思想建设,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聚焦组织建设,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作风建设,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纪律建设,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聚焦上轮巡视整改,真正做到抓常抓长抓实效,以决不贰过的决心,实打实地推进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要强化“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意识,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重大政治责任。压紧压实责任,抓好任务分解,注重标本兼治,做到统筹兼顾,高效有序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努力向省委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摘自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在省委巡视淮北市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暨任务交办会上的讲话。(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