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召开重点领域重点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

时间:2018-10-08 08: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全市重点领域重点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史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做到讲政治、严党建,讲责任、善担当,讲问题、抓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覆盖、全方位、全领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效解决了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全市的高度,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持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严党建,切实看到当前全市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是好的,但管党治党依然存在宽松软现象,各重点领域重点部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矛盾问题,不断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要讲责任、善担当,坚持“抓两头带中间”,各单位党委(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全面领导;市纪委派驻各纪检组从严落实监督责任,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二种形态;党委(党组)全面抓好“一岗双责”,督促班子成员主动抓好分管领域党建工作的督查指导,做到既管人管事管业务,又管思想管作风管党建。要讲问题、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和靶向治疗,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等方面,深入开展巡视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叶莉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贯彻本次集体约谈会议精神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三查三问”工作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全面推进本地本单位重点工作的开展,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