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紧盯关键少数 突出问题整改 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近日,宿州市委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和上一轮巡视巡察整改综合情况。市委书记史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莉出席会议。

史翔在讲话中对市委巡察工作和上一轮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各巡察组在工作中能够履职尽责,敢于直视问题,充分体现了巡察干部的责任担当;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巡察组织、督促整改落实上做了大量积极的工作,巡察工作呈现出快速推进、持续深化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发现问题的关键点和落脚点是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把巡察整改作为严肃政治任务,明确整改标准,合力推动整改落实见效。要抓住关键少数,坚决把巡察发现问题依纪依规依法处置到位。重点解决好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四风”现象顽固存在的问题,杜绝政治生态不良现象。对各单位、各领域存在的问题,要限期整改,突出整改的全面性、彻底性。要强化问责,发挥好警示威慑作用。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巡察永远在路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把握巡察工作不断优化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到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落实到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提高巡察全覆盖质量。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在政治硬和规范化上着力,切实提高巡察机构和队伍建设水平,推动该市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