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专题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14 10: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黄山市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讨论该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专题学习了《条例》全文,中央纪委发布的权威解读以及人民日报、中国纪检监察报的相关社论,并组织了集中讨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力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要持续深化改革,推进纪法贯通、纪法协同,统筹运用好党纪国法“两把尺子”,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审查调查;要坚定“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常态化开展“三查三问”,深化政治巡察;要严格纪律执行,确保铁规发力、禁令生威,始终保持违纪必究高压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标本兼治,务求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抓好议案促改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做好纪律处分“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要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对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尽责提出更高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好《条例》,心中高悬纪法明镜,手中紧握纪法戒尺,纪律和法律各显权威、相互贯通,在党的全面领导下,汇聚起反腐败斗争强大合力,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会议强调,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其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的重大意义,广泛学习宣传教育,带头贯彻落实《条例》,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