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金色九月 梦想起航

时间:2018-09-05 08: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金风送爽开学日,君当怜惜少年时。伴随着和煦明媚的朝阳,小朋友们纷纷踏上了新学期的校园,地毯、横幅、拱形大门,红红火火的颜色,无不热情地欢迎他们的归来。沉寂了两个月的校园恢复了欢声笑语,教学楼里、操场上又出现了孩子们奔跑的欢快身影。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新的学期,新的梦想;新的学期,新的征途。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小朋友们整齐的排着队接受入园体检。

翻开人生第一页,那温暖的画面定格在我们牵手上学、笑靥如花的美好时光。

在每位同学的期待下,一本本散发着墨香味的新课本传到他们手中,大家兴高采烈地将新书整齐地摆放在课桌上。

“开学啦,我们发新书啦!”讲台下的每位孩子都洋溢着灿烂的笑脸,高高举起手上的新书本,仿佛托举着美好的梦想。

在新学期的升旗仪式上,孩子们精神抖擞,饱满昂扬地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敬礼,像一只只小雏鹰展翅翱翔。

“叮铃铃”放学铃声响了。孩子们犹如小鸟般冲出教室,“宝贝,今天和小朋友一起做了什么游戏呀?”早已等候在外的家长们笑盈盈与自己的宝贝亲切交谈,在家长的说话声、自行车的铃铛声、汽车的喇叭声中结束了第一天的校园生活。

(组稿:胡跃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