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总工会: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4 10: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要求,8月20日,省总工会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省总工会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通过下发通知、设立意见箱、公开电子邮箱、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相关材料报经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审核,并按要求进行修改完善后,最终形成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徐发成代表省总党组作对照检查,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杨、周”等案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紧密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

徐发成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省委及省纪委、省委组织部高度重视,专门出台文件对材料的审查意见等提出要求。大家都紧扣主题,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实际,对照要求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研究了整改措施。各位同志的自我批评都是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同时也与人为善,大家也做了积极表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在深入剖析原因的基础上制定整改措施,把大家提出的中肯意见,吸纳到后期的整改中,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要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以整改的实际效果巩固扩大会议成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内监督工作条例,切实加强同级监督,通过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经常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加强监督,习惯在监督环境下工作。要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组要负起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要负起直接领导责任,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深入压力传导,通过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