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发改委: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2 10: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20日,省发改委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天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发改委党组班子成员刘健、万士其、曹发义、杨长俊、笪艺武、杨明、胡再生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到会指导并讲话,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和省发改委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省发改委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部署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要求,研究制定会议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肃认真对照检查,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委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张天培代表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按照“三查三问”要求,深刻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张天培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其他成员依次进行。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省纪委督导组指出,省发改委党组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存在问题找得准,开展批评讲得透,原因分析挖得深,整改措施谋得实,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取得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在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了委党组在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加强纪律建设,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三要注重政德建设,自觉树立良好品行操守;四要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创造新的业绩。同时要求按照省委部署,扎实开展“三查三问”,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持续深化。

张天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坚持问题导向,根据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结合“讲重作”警示教育查摆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措施、明确时限、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在此基础上抓好建章立制、做到标本兼治。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深入开展“三查三问”,持续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决议决定,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全面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新的贡献。(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