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经信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2 10: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要求,8月15日上午,省经信委领导班子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牛弩韬主持会议。省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省委组织部省直干部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省经信委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省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会前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相关材料报经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审核,并按要求进行修改完善,最终形成了党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委领导班子“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巡视整改“回头看”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委领导班子“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牛弩韬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杨、周”等案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紧密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牛弩韬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严肃认真、开诚布公、坦诚善意的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督导组领导进行了点评指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的成功召开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委党组认真贯彻省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贯穿整风精神,会议开出了高质量、高水平,体现出了“三个充分”:一是委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二是紧紧聚焦主题,问题查摆充分;三是体现整风精神,交流碰撞充分。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加强省经信委班子建设,推动省经信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健康、政治文化正气充盈、政治生态山清水秀,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就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深化转化,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督导组要求,一要在坚定不移在强化整改抓落实上有力有效;二要在坚定不移在扛起党建主体责任上有力有效;三要在坚定不移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上有力有效。

牛弩韬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讲话,指出,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照镜整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团结鼓劲、促进整改的目的。强调,委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要求,以务实的举措来落实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认真开展好“三查三问”,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带头维护”、做到“五个纯粹”,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书写经信答卷、创造经信业绩、做出经信贡献。(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