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8-06-28 20: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27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各综合监督单位联席会议,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长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改委、省物价局、省统计局、省粮食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和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重点介绍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回头看”自查情况,并对纪检监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开展对各单位扶贫领域专项监督检查。拟于7月份开展专项督查,内容主要是各单位在扶贫项目审批、扶贫资金安排、扶贫项目实施及“双包”工作方面情况,特别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二是组织召开纪检监察组与各单位党组半年通报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明确规定,派驻纪检组至少每半年会同被监督单位党组织专题研究1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将于7月上中旬分别组织召开与省发改委、省物价局、省统计局、省粮食局党组半年通报会,总结交流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情况,研究布置下半年重点工作。三是扎实推进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各单位要按照要求,认真对本级机关及所属单位逐一甄别核实,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清底数,坚持刀刃向内、自我查改,确保所有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强化问责机制,严格落实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回头看”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四是加强基础台账整理收集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基础工作台账,不断完善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专项检查、廉政谈话、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处置、四种形态运用等相关工作台账,对各项工作做到全面记录、全程留痕。

会议还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有关文件和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回头看”相关工作简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