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 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18-06-14 15: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滁州市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十届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滁州市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玉平、李树、葛建荣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省委巡视组给市委指出的问题客观全面,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全市各级党组织必须认真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按照省委要求,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严纪律、正风气、促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做到“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改不断改公开改”。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分析原因,深挖问题根源,抓好建章立制,使该市巡视整改工作“走在前、抓得好、不贰过”,经得起“回头看”。

会议要求,要强化整改措施。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领导,市委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常委会对巡视整改工作负总责,市委书记任领导小组组长、承担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靠前指挥、具体负责,相关责任单位承担直接责任,形成市委牵头、各负其责、互相协调、共同推进的整改工作格局。要通过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市委常委会会议、巡视整改动员大会、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明确整改任务,研究整改措施,推动整改工作深入开展。要按照“六制五清四问”的要求,认真梳理分类、建立台账,列出任务书、明确时间表、绘出路线图,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一整改、逐一落实,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建立问责机制,按照“四个绝不放过”要求,对整改不力的进行严肃执纪问责。

会议强调,要力求整改工作取得实效。针对反馈中的具体问题要逐一落实、整改到位,针对典型性、普遍性问题要开展专项领域整治活动,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成果。要以巡视促党建、促改革、促发展,把整改工作与当前各项重要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巡视整改促进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的问题整改,通过巡视整改坚决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通过巡视整改巩固和维护滁州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势头。(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