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青阳:强化品牌意识 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阵地建设

时间:2018-06-07 15: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5日,青阳县召开县反腐倡廉教育展厅和王氏家风馆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据悉,今年以来,该县着眼实际、立足长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引领,深入挖掘、整合青阳红色革命文化和历史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先后开工建设县反腐倡教育展厅、王氏家风传承馆,精心打造具有青阳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目前,一厅一馆正在建设中,预计11月底完工,届时将为当地广大干部群众提供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和优秀传统家风家规熏陶的良好场所。

会议对一厅一馆项目推进情况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按照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认真落实廉政文化建设相关要求,把厅馆项目建设与移风易俗行动、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拓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阵地;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精品意识,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以严实作风,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厅馆建设;要坚持厉行节约、因地制宜,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努力开创反腐倡廉教育和家风家训传承的新载体,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净化社会风气。(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