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禹会:多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时间:2018-05-29 15: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禹会区纪委监委始终坚持将抓实抓细党风廉政教育摆在重要位置,不断通过多种形式强化廉政教育,营造廉洁氛围,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取得了较好效果。

强化党规教育。以“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每周例会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党课等载体,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重温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认真学习相关廉政材料,教育和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六大纪律”。

强化警示提醒。组织收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巡视利剑》、《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等警示教育片,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意识。积极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教育,强化底线思维和自律意识。不定期与纪检监察干部谈心交流,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防线。

强化宣传引导。健全宣传阵地,创新宣传形式载体。利用手机短信、qq、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在节假日将党纪党规和廉政警句格言发给全区党员干部进行提醒,强化阵地教育,广泛宣传廉政文化,积极营造学廉、思廉、倡廉、崇廉的良好氛围。(蚌埠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