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迅速学习贯彻刘惠同志来铜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2018-04-15 08: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13日上午,铜陵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市监委委务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同志在枞阳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及市委巡察办、县区纪委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刘惠同志在枞阳县调研时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全市实际,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很强,特别是提出的三点要求,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努力方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抓紧组织开展学习活动,集中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针对刘惠同志在政治生态建设、巡视巡察整改、监察体制改革、专项领域执纪监督、作风建设和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的要求,要按照“牵头领导、责任单位、落实举措和时限要求”等“四张”清单工作模式,坚持一事一了、动态管理和销号备案制度,开展有针对性地“回头看”,做到见人见物见成效。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举措,确保讲话精神在铜落实生效。坚持不懈强化政治建设,定期召开县区纪委、派驻纪检组、执纪监督部门等3类工作调度会,及时掌握各地区、部门政治生态情况;坚持不懈把纪律挺在前面,科学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探索大数据、信息化反腐,打造“智慧纪监”;坚持不懈狠抓作风建设,在一季度处理31人、问责8名市管干部的基础上,弛而不息地推进作风建设,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大调研”等活动;坚持不懈地以“不贰过”的品质抓好巡视整改,紧盯问题治病根,强化巡视巡察联动,用好整改成果,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好转;坚持不懈狠抓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主动与政法、司法等部门沟通,加强纪法衔接、法法衔接,全方位探索使用12项监察手段,探索实行“混合留置看所”等;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深入开展“队伍建设提升年”活动和“岗位大练兵”专项活动,在实干中锻炼队伍、提升水平;坚持不懈抓好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紧盯扶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等领域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强化纪法保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提供有力保障。(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