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加强理论武装 磨砺巡视利剑 ——省委第一巡视组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学习培训活动

时间:2018-03-13 17: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不断提升巡视质量和效果,日前,省委第一巡视组党支部在本轮巡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就绪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支部学习培训。

针对此次省委第一巡视组党支部既有“老人”,又有“新人”的特点,为把握要领,做好“传、帮、带”,支部书记孟庆银带领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时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惠同志在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唐汝平同志在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培训部署会上的总结讲话等。

孟庆银同志作了再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切实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成就感;要按照《巡视条例》要求,进一步提高巡视工作水平和质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发现问题,找准短板;要练好谈话内功,努力提高谈话水平;要严格自我要求,努力把巡视一组打造成一支过硬队伍。孟庆银还就本轮专项巡视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上,支部各位成员畅所欲言,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虽然时间很短,但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宽了视野,厚植了理论基础,增强了实践功底,进一步明确了任务、明确了责任、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纷纷表示,要切实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依纪依归开展巡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质量完成省委交办的巡视任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