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休宁:多举措推动党员干部守住底线 干净干事

时间:2018-03-05 19: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的养成和坚守,离不开经常性的教育提醒。近年来,休宁县结合实际,多举措构建干部教育常态机制,推动担当尽责、廉洁履职。

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坚持预防为主,宣教先行,通过主题党日、以案释纪、印发通报、专题党课等,多措并举抓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的学习贯彻,对党员领导干部着重加强政治品德和道德品行教育,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事业观作为教育的重点,对一般干部职工,着重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和工作纪律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

抓实宣传报道,弘扬廉洁正气。在休宁电视台、休宁纪检监察网、休宁政府网等当地主流媒体开设“休宁清风”、“案说法纪”、“效能建设”专栏,传递党的声音、解读党纪条规、推介经验做法,弘扬清风正气。2017年,县纪委录播“休宁清风”电视节目10期,在休宁纪检监察网播发信息557条,在中央纪委媒体、省纪委等媒体上稿多篇,多渠道传播正能量。

用好宣教阵地,强化纪律建设。依托中国状元博物馆、市警示教育展厅、汪村镇石屋坑、县法院、县看守所等党性教育基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和预防职务犯罪法制教育基地,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看展板、观庭审、听讲座,重温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建设的谆谆教悔,学习勤廉模范廉洁奉公的精神,吸取警示案例的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心头,引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有为。(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