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宣州:2017年巡察反馈问题239个

近日,宣城市宣州区组织巡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谋划开局,充分彰显巡察“利剑”作用。

2017年,宣州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积极参与省委、市委、区委巡视巡察“三级联动”工作,强化制度建设、机构建设和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巡察,巡察反馈问题239个,移交问题线索34条,提出整改意见建议117条。

2018年,该区将认真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坚决做到“123”,即一个中心,两类巡察,三项重点工作。一个中心是:做好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宣州区委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督办工作。两项巡察是:开展常规巡察、“机动式”、“点穴式”巡察和巡察“回头看”;委托派驻纪检组巡察副科级以上二级机构党组织。三项重点工作是: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把巡察问题整改与构建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切实推动整改工作、成果运用落到实处;加强巡察队伍建设,严格巡察队伍日常管理和学习培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注重宣教工作,一手抓巡察,一手抓宣教,发挥宣教作用。

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第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宣州区巡察机构提出“三讲三做”,重整行装再出发。讲党性、做不失权威的标杆。巡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定力。讲学习、做能力过硬的尖兵。巡察干部要注重在学习中不断提高素质,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要求、政治巡察需要。讲纪律、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全体巡察干部必须挺直腰杆,对不正之风敢于亮剑。打铁必须自身硬,巡察干部更要成为铁打的人。(宣城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