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桐城:“四到位”确保“清廉”过春节

时间:2018-02-12 16: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春节将近,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两清单一办法”,桐城市“四到位”做好节日廉政建设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确保廉洁过佳节。

学习到位。该市组织机关干部、镇街村(社区)干部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两清单一办法、廉政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廉洁理论知识,让廉洁观念、自律意识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刹住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

宣传到位。全市通过发放文件、悬挂横幅、群发廉洁警示短信等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政策,早做提醒,早敲警钟,在全市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落实到位。全市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率先作出承诺,在节日期间用实际行动抵制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违反规定的行为;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高度清醒;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管好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干部,自上而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监督到位。市纪委监察委成立督导组,将深入各地,通过明察暗访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对在节日期间进行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违规违纪行为的监督。及时纠正、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安庆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