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时间:2018-02-03 08: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1日,省纪委十届全会第一次大会在合肥召开。霍山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在该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转播。

霍山分会场

认真聆听

详细记录

省电视电话会后,霍山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全县上下要在深入领会会议精神中增强责任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充分认清形式中增强紧迫感,必须时刻牢记、巩固不易、深化惟艰,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放松。

要在坚持持之以恒中增强使命感,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坚定决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发挥问责利剑作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在带头廉洁纪律中增强约束感,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强春节期间的监督检查,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肃查处“节日腐败”问题,对不收敛、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从严从快查处,确保全县上下度过一个干干净净、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六安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