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组织收看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新闻报道

时间:2018-01-15 14: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晚,怀宁县黄龙镇、三桥镇、洪铺镇、石牌镇等乡镇采取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收看央视《新闻联播》关于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的相关报道。

黄龙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央视《新闻联播》。观看过程中,大家一边认真观看,一边详细记录,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讲话精神。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党风廉政建设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坚决杜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扑下身子深入群众,努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各项突出问题,心贴心为办事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使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推进“实力黄龙、生态黄龙、幸福黄龙、美丽黄龙”建设舔砖加瓦。

洪铺镇政府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三桥镇组织青年干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安庆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