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强调:扎实学习贯彻党章 履行管党治党责任

时间:2017-12-21 06: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省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12月20日下午,省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强调,要更加自觉学习尊崇维护党章,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

刘惠指出,要把学习党章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增强学习效果。

刘惠强调,全省各级纪检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章各项规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明的纪律维护党章权威。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实施细则,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切实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李雪原 摄影:曹振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