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近日,黄山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质监局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六届黄山市委第三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此轮巡察,市委组建3个巡察组分别对市经信委、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安监局、市药监局、市地方志办公室、市工商联等9家市直单位进行常规巡察,对全市粮食系统开展市县联动专项巡察。

在巡察动员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巡察工作政治站位;要坚持深化政治巡察,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基本政治要求,深化政治巡察,突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入了解巡察对象尊崇党章、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重点查看党组织领导作用是强还是弱、加强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充分体现政治巡察站位。(黄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