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郎溪:实施“网上大走访” 练好网络信访“基本功”

时间:2017-12-15 15: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没想到在网上就能反映问题,而且很快就得到了回复……”郎溪县建平镇一名上访群众感慨道。

今年以来,郎溪县纪委始终坚持以民为本,围绕纪检监察机关主责主业,运用“互联网+”方式,集“我要举报”信访绿色通道、基层网络信访新模式于一体,积极拓展信访和监督渠道,取得了显著效果。

上网知情。优化郎溪纪委官网“郎川清风网”中“我要举报”栏目,进一步充实信访“大数据”,推动纪检监察信访反映向网络化、便捷化转型,大力提高网上信访举报的知晓度,丰富群众反映诉求意见渠道。

下网解困。优化网上受理办理系统,形成信访举报“受理、登记、呈批、办理、反馈”处理机制,将网络信访打造成为群众反映问题的主渠道。2017年以来,接到网上信访举报共6件,通过认真核查,答复率100%,群众满意度100%。

借网集智。就年度“两个责任”落实、作风建设明察暗访、纪律审查工作、农村“微腐败”等专题,广泛征求网民意见建议100多条。(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