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四位一体”新媒体宣传平台建成上线

时间:2017-12-14 16: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适应新媒体发展需要,增强宣传教育实效,日前,安庆市纪委“安庆纪检监察”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安庆纪检监察”官方微博开通上线。同时,市纪委监察局官方网站“安庆纪检监察”手机站也正式开通。这标志着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手机站、微信、微博“四位一体”的新媒体传播格局正式形成。  

“安庆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设有“新闻”、“举报”、“大厅”等三个主菜单和4个子菜单,每个工作日向订阅用户推送相关信息。广大微信用户可直接通过搜索微信号“aqjijianjiancha”或通过公众号窗口搜索“安庆纪检监察”添加关注,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 

“安庆纪检监察”微博需登录新浪微博, 扫描二维码后点击关注,或搜索用户“安庆纪检监察”后关注。

“安庆纪检监察”是该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权威发布平台、宣传教育平台,工作展示交流平台、接受群众监督的平台。其职能定位是,密切关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热点,及时传递、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最新动态,解读党纪政纪法规,积极弘扬廉政文化,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安庆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