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泾县:准确把握《党章》新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4 15: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来,泾县纪委把学习新《党章》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不断推动转隶人员和现有人员思想工作的双融合,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新要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原原本本学。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新《党章》,做到深究细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准确、深刻地掌握其基本内容,把握其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学以促用。

反反复复学。通过培训会、早学例会、微信群、QQ群等,反复学习新《党章》,重点学习新修订的内容,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时代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要求和新任务。把吃透新《党章》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首要任务。

联系实际学。积极开展专题研讨,结合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把对新《党章》的学习理解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新目标、新要求和新任务作为自己工作努力的方向,以勇于担当和主动作为推动完成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深入思考学。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安徽干部教育在线,认真开展自学,深入对照新旧《党章》,列出个人学习计划,进行自我剖析,通过深入思考,认清自己的言行与党章要求之间的差距,弥补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遵循,指导工作的重要依据。(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