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叶集:立行立改 全力落实市委第三轮脱贫攻坚巡察整改任务

六安市委第三轮脱贫攻坚巡察整改反馈会议后,六安叶集区对照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迅速行动、立行立改,采取有力措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高度重视。全区上下高度重视此次巡察整改工作,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态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省脱贫攻坚第三方成效评估结果,坚决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重大的、严肃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整改。

迅速整改。凡涉及到第三方评估考核的相关问题,均在12月2日前整改到位。对一些涉及面广、较为复杂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12月底整改到位。区扶贫办和相关部门针对反馈问题,认真梳理、追根溯源,探索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切实从根本上堵塞漏洞。

举一反三。注重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教育管理,切实夯实全区扶贫工作根基。结合省、市、区的巡视、巡察和核查,进一步加大自查力度,再次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深入查找和及时解决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其他问题,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六安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