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落实十九大 纪检在行动】六安:向舒城县反馈第三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近日,六安市委第三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赴舒城县召开专项巡察反馈会。

巡察组指出,根据市委和市纪委统一部署,10月29日至11月16日,市委第三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第14至17组,分别深入舒城县城关镇河镇村等10个乡镇12个行政村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不够深入,脱贫发力不够精准;扶贫政策执行不严格,项目、工程、资金监管不到位;存在基层干部法纪意识淡薄,以权谋私、优亲厚友、截留挪用贪占扶贫资金、侵害群众利益现象;干部作风不实,帮扶责任没压实。

巡察组对反馈问题整改提出要求,要凝心聚力、合力攻坚,要聚焦问题、迅速整改,要快查快处,形成震慑。

县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巡察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具体精准,舒城县将照单全收、诚恳接受,迅速研究贯彻落实,不折不扣地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以最大的决心、最快的速度、最实的措施、最严的纪律,迅速行动,彻底整改;对市委巡察组提出的有关要求,认真贯彻执行。突出整改重点。对照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对号入座”,逐条加以整改。相关监管部门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总结经验教训,深挖问题根源,举一反三,研究提出治本之策,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整改责任。各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切实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纪委负责起监督责任,强化跟踪督办,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