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强化八项部署宣讲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时间:2017-12-07 16: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述、新要求带到党员干部中去,近日,铜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盛九江为市委党校部分主体班次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辅导。  

报告指出,四个一”概述阐释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论述,即进行了一项总结——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作出了一个判断——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提出了一条方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一系列部署——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报告高屋建瓴、脉络清晰,极富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启示和意义。

报告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做好八项具体部署: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十九大精神要求,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二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和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把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五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抓下去,真正把党的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六要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七要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按照中央确定的“蓝图”,扎实有序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实现以法治方式惩治腐败的目标。八要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加强反腐败协调,形成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各执纪执法机关相互配合、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铜陵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