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市纪委机关承办六安市第46期“道德讲堂总堂”开讲

时间:2017-12-07 16: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近日,在庄严的入党宣誓和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由市纪委机关承办的六安市第46期道德讲堂总堂在市行政中心小会堂拉开了序幕。

本期道德讲堂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执纪为民”为主题,通过入党宣誓、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大国廉政—神秘驮队》短片、聆听《爱岗敬业—大国工匠黄春燕》报告、朗诵《正气之歌》、观看廉政小品《生日宴》、谈感悟等形式,聆听道德故事,学习道德模范,品悟道德力量,传播道德种子。市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市纪委各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市直有关单位等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通过活动的举办,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在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凝聚起磅礴的道德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出重道德、守情操、讲廉洁、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