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地矿局:十九大后首轮巡察工作完成五家单位的进驻

近日,省地矿局党委派出3个巡察组对局属324地质队、312地质队、322地质队、311地质队、第一水文工程地质勘查院等5家单位进行巡察,目前已全部完成进驻,其中3家单位的驻点巡察工作已圆满结束。

在本轮巡察中,各巡察组突出政治巡察要求,紧盯被巡察单位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巡察震慑、遏制、治本作用。同时,注意结合地勘行业特点,查找被巡察单位在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各单位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局“十三五”规划要求,“准确定位、理顺关系、深化改革、规范管理”,推进单位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省地矿局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