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外办纪检组:“三项要求”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时间:2017-12-06 11: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省纪委驻省外办纪检组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明确三项要求,督促纪检组全体干部坚定政治立场,提高履职能力,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执纪先学纪。全组干部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政策法规,做到依规依纪进行执纪审查;要认真学习省外办、省旅发委等2家综合监督单位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流程,不断强化执纪监督能力,充分发挥纪检组的“探头”和“哨兵”作用。

到位不越位。纪检组全体干部一方面要认真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服从服务于省纪委机关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调配,加强与省纪委机关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衔接,实现对省外办、省旅发委等2家综合监督单位的监督无死角、全覆盖;另一方面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全体组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接受2家综合监督单位特别是驻在单位的监督和群众监督,树立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

抓大不放小。纪检组全体干部要不断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和关键环节,聚焦省外办、省旅发委等2家综合监督单位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加强日常监督,从细微处发现问题,做到防病于未萌、治病于初起,突出监督重点、着力提高实效,践行“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驻省外办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