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李猛: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时间:2017-11-30 10: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巡视是党之利剑、国之利器,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巡视工作,充分认识巡视工作作为“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的重要意义,以“不贰过”的决心,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推进反馈问题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全面从严治党,重在落实“两个责任”。区委要列出履行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坚决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举措上,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区纪委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必须坚持“严”字当头,牢记纪严于法,铁面执纪,不怕得罪人,引导广大干部养成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认真抓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真正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要发挥制度治本作用,有针对性地堵塞制度漏洞、完善配套制度,着力构建长效机制。

要注重统筹兼顾,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振全区广大干部的精气神,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抓紧补缺补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努力凝聚正能量、展现新作为。

——摘自铜陵市委书记李猛在指导铜官区区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铜陵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