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工程大学:召开行政系统主要负责人廉政谈话会

时间:2017-11-29 09: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安徽工程大学召开了行政系统主要负责人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宁出席会议并作廉政教育谈话。副校长叶常林,各学院、各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红月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行政系统主要负责同志,不管是党内干部还是党外干部,都是在党的培养与关怀下成长起来的,都是为党领导下的高等教育事业而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党政同责,强化“一岗双责”意识,与党委(党总支)书记共同抓好管党治党工作,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对下属和亲属的教育监督管理,出现问题要及时了解处置,注重运用批评教育、提醒谈话等方式,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要以警示教育案例为鉴,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要把工作落实作为落脚点,坚持脚踏实地,切实真抓实干。要提高认识抓落实。要牢记职责使命,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抓好改革,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让广大师生员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通报了我省高校在基建采购、私设“小金库”、违反组织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每个管理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心中有使命、肩上有担当,把党性原则贯穿于办学治校的实践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要巩固扩大“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注重以案为鉴,用好反面教材,形成正面激励,管好自己、带好队伍,适应在“聚光灯”下行使权力,习惯在“探照灯”下开展工作,自觉做到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能出于公心、体现公平、维护公正。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的要求,既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又要有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进取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再上新台阶。(安徽工程大学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