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五巡视组对石台县开展巡视

时间:2017-11-28 09: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7年11月27日上午,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石台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左振国作动员讲话,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出席动员会并讲话,石台县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陈旗进及巡视组全体成员,石台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其他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县人大、政协专委会负责人,2013年以来退休的县、科级领导干部,市、县联络组成员,配合巡视组工作的市、县巡察组成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左振国指出,党的十九大将“实现巡视全覆盖,建立市县巡察制度”写入党章,为新时代巡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政治巡视要求贯穿巡视工作全过程,确保巡视工作真正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

左振国强调,此次巡视重点围绕“三聚焦九检查”开展监督检查:聚焦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监督检查“四个意识”落实情况,党的领导作用发挥情况,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聚焦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监督检查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和政治生态建设情况,选人用人情况;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检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希望石台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巡视,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完成。

雍成瀚要求,要贯彻新要求,强化接受巡视的政治自觉。在自觉接受巡视监督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自身素质,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要严格守纪律,全力保障巡视工作开展。要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实事求是反映情况,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要自觉重担当,切实提升巡视整改成效。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与履行新时代的新使命、落实新时代的新任务结合起来,真正把巡视工作的成效体现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当中,努力为建设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贡献更多力量。

李军表示,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全面贯彻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各项要求。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石台发展负责的态度,全力配合巡视工作,确保巡视工作圆满完成。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通过巡视整改为石台营造一个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省委巡视组从11月27日至12月27日对石台县开展巡视。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66-6027100;短信手机:18005519805;专门邮政信箱:石台县邮政01号信箱,邮政编码:245100;专门电子邮箱:swdwxsz@163.com;来访接待窗口:石台县金诚大酒店一楼西侧。巡视组每天受理信访举报的时间为上班时间。此外,在石台县委办公楼大门口和石台县政务服务中心门口东侧,各设置一个巡视意见箱。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