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交控集团: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充电”

时间:2017-11-27 16: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23至24日,省交控集团通达大学2017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合肥举办。集团纪检系统80多名纪检干部参加了培训。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朝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新要求,帮助纪检干部提高监督执纪能力,更好地履行职责。此次培训班开设了信访举报实操业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理解与适用、驰而不息纠“四风”、如何进行审查谈话等7个专题讲座,培训内容涵盖监督执纪全流程,邀请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第七纪检监察室、案件审理室、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等5个室有关负责同志授课。

此次培训受到了广大学员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非常贴近工作实际,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强,受益匪浅,达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的目的,对于更好地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将发挥重要作用。(省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