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严查扶贫领域“微腐败” 1-10月查处31人

时间:2017-11-24 09: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来,霍山县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措施,精准发力,严肃查处扶贫领域各项违纪问题。1-10月,共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20件,处理31人,党政纪处分30人,诫勉谈话1人。问责乡镇党委1个、乡镇纪委1个、村党支部2个、乡镇党委书记1人、乡镇纪委书记1人、村党支部书记2人,收缴违纪金额8.2万元。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明底线,划红线,教育在前,警示在先。对违反纪律、损害群众利益、阻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等行为,以“零容忍”态度快查严处,坚决遏制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铁的纪律推动精准扶贫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监督目标,突出监督重点,围绕精准扶贫工作整体部署和全县脱贫目标任务,结合县情实际,紧盯扶贫领域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制定开展10个专项整治活动,摸排重点问题线索建立专门台账,“挂账销号”,以专项整治实现精准监督。

加大对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责任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的问责力度,严肃查处资金滥用、弄虚作假、优亲厚友、克扣截留、贪污挪用等腐败行为,以强力惩治为扶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六安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