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发现问题线索149条

近日,蚌埠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听取了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情况,对巡察反馈及整改作出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倪建胜主持会议。

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9月14日至10月30日进行,六个巡察组分别对市城乡规划局(含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人防办(市民防局、市地震局)开展常规巡察、对市区及三县粮食系统开展专项巡察。巡察共发现问题95个,问题线索149件,向被巡察单位提出意见建议34条,向市县党委提出意见建议13条。

会议指出,巡察组能够按照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遵循政治巡察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巡察一线,严守巡察纪律,圆满完成巡察任务。此轮巡察硕果累累,深刻揭示了某些单位甚至某些行业和领域存在的典型问题,基本摸清摸透了粮食系统存在的突出隐蔽性问题,为下一步开展行业整治提供了有力抓手和很好的突破口。要严肃认真做好巡察反馈、整改、督办、督查工作,切实把巡察报告“吃干榨尽”,将巡察成果运用落地生根。

为使巡察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中共蚌埠市委巡察组巡察工作流程》《关于做好巡察整改有关工作的意见》《关于推动巡察成果运用工作的意见》《关于建立巡察成果运用清单管理制度的意见》等四个文件,这为今后巡察工作开展特别是巡察成果运用提供了基本指导。  (蚌埠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