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国土资源厅:对淮南市国土资源局、省化工地质勘查总院开展巡察

根据《中共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关于开展2017年巡察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省国土资源厅组成两个巡察组分别对淮南市国土资源局、省化工地质勘查总院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由厅党组成员担任,组员从驻厅纪检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财务处等部门抽调。巡察采取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发放民主测评问卷、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复制有关资料、查阅财务账目、要求提供情况说明等方法开展。主要对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巡察,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求被巡察单位认真进行整改。

本次巡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