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市委赴叶集脱贫攻坚巡察组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我们虽是临时党支部,但我们每个党员个个争当标杆,堡垒作用发挥明显!”常前松深有感触地向与会者说,11月15日22:38,尽管夜已深,市委赴叶集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还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安排巡察收尾工作,总结巡察经验与成果。

据悉,因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市委赴叶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为期近20天内,召开的4次党员大会均是利用晚上休息时间。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以及新党章,研读巡视条例,剖析典型案例,研讨理解政治巡察的内涵,讲解巡察工作流程,传授经验做法等,提高了巡察工作实效。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