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谢家集:开启“互联网+”廉政宣传模式

时间:2017-11-17 14: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淮南市谢家集区纪委积极创新宣传教育载体,开启“互联网+”廉政宣传模式。

打造网站“主阵地”。谢家集区纪委充分利用新媒体资源,于2016年5月开通“蔡楚清风”网站,进一步加强谢家集区纪检监察网络信息工作。设有8个一级栏目、13个二级栏目,开通以来共发布信息1063条,积极推动“互联网+”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度融合。

构建微信互动平台。2017年4月6日,“蔡楚清风”微信公众号再次升级,开通留言功能。留言功能开通后,用户可以直接在文章下方针对文章进行互动,还可评论留言,搭起了与公众交流的新媒体平台。

整合学习交流“QQ群”。组建谢家集区纪检监察工作QQ群,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全部纳入圈内,交流思想心得、学习成果、工作经验等,共同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同时,发布内部通知、部署一般性工作等,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行政成本。(淮南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