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强化理论武装 专题辅导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7 08: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7年11月14日下午,黄山市纪委监察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特邀省委宣讲团专家、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裴德海教授作专题辅导。市纪委监察局机关、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黄山风景区、经济开发区、市直纪工委、市属国有企业纪委书记共计百余人参加。

裴德海教授以“勇立新时代潮流、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为主题,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八个新”论断,全面阐述了十九大五个方面的新意义、十九大内容及其结构、十九大特点、重点和亮点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层层递进、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精彩解读。尤其是对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国际与国内、历史与现实及党的历史发展进程等详细分析“初心”、“使命”的历史内涵和时代特色。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加深了纪检监察干部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和理解,对于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用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黄山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