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南陵:编印《“漳水墨韵·春谷清风”南陵县反腐倡廉书画展作品集》

时间:2017-11-16 16: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7年7月,南陵县纪委成功举办“漳水墨韵·春谷清风”南陵县反腐倡廉书画展”,全县300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了参观,接受了一次别样的廉政教育,受到广泛好评。为深化工作成果,让更多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受到廉政文化的浸润和艺术的感染,从而受到进一步的廉政教育和警示体悟,南陵县纪委选取部分参展作品汇集成册,印制成《“漳水墨韵·春谷清风”南陵县反腐倡廉书画展作品集》发放给全县党员干部阅览,同时赠送给廉政文化示范点、学校、图书馆等单位进行传播,扩大影响。

年初以来,南陵县纪委在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上注重形式和方法的创新,通过举办反腐倡廉书画笔会,反腐倡廉书画展,开展家风故事演讲比赛,挖掘本土优秀传统文化融入美丽乡村,拍摄“微警示”视频,关键时间节点推送廉洁短信、微信,创作廉政小品、戏曲,开展廉政漫画、广告评比等活动不断提升廉政文化的活力和感染力,取得了“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良好效果。(芜湖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