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濉溪:开展“家风”教育电影展播月活动

时间:2017-11-16 15: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良家风,做好社会表率。日前,濉溪县纪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利用“开放式党校”开展党员干部“家风”教育系列电影展播月活动,牢固树立家国情怀,推动好家风带政风促民风。

开展“家风”电影展播月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自觉带头改进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正确处理公与私、小家与大家、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培育优良家风,弘扬传统美德,廉洁修身、齐家、理政,努力形成个人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的良性互动。

开展“家风”电影展播月活动,重点是提醒干部家属当好贤内助,唱好廉政歌,教育子女正确树立“三观”,培养爱国情怀。推动纪律教育“进家庭”,做到警钟长鸣,约束自己,规劝家人廉洁自律、孝老爱亲,与邻里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倡导美好家庭好风尚。

开展“家风”电影展播月活动,充分发挥名人事迹、名人格言、典型事例的教育作用,以家庭为单位,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推动干部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以良好的家风带动党风政风,以优良的家风醇正民风、社风,着力形成优良的干部作风与社会进步的有机统一,融合发展,为“四个濉溪”建设凝聚发展改革的磅礴力量。(淮北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